Sunday, December 13, 2009

不知道在写什么篇!!

今天在家,没有做什么,就一整天在家发呆,读读昨天在kinokuniya买的书“20几岁,你要改变什么” 里面有一个故事,故事里的主角很像我,婆婆妈妈,怕这个,怕那个。。这样算什么男子汉哦?? (其实在骂着我自己),我想这本书,应该还有很多很多的人生道理让我去挖掘吧。。 我会仔细的把它给看完。。

然后就一家人到“老地方” 去吃晚餐,这“老地方”是我从小到大都会到那儿去吃的一个餐馆,那里的菜不错,每逢星期日,我和家人都会到那儿一趟, 可是当姐姐到新加坡去之后,我们就很少很少去那儿去吃了,难得姐姐这次从新加坡会来,就到儿一趟,然后再回味那儿的美味佳肴咯。。

过后,回家藏在房间里听刚下载的两首歌,这两首歌是我朋友介绍给我的,很好听,那就是“对摺”
还有“喔伊细"...

好了,就到这儿吧!!! 嘻嘻, byebye。。 nitez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