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02, 2010

某某人!

有些人,得罪了人都不知道,久而久之那个人才发现那个不爽你,然后才意识到,自己之前做了一些使人讨厌你的事物,那时的心情就是非常的糟透。


在这里和你们分享下一个小故事,之前某某人认识了两位朋友,他们几位都相处的非常好,可说无所不谈,可称得上是死党 。一位有一次,那位某某人玩小气,怪错了那两位好朋友,结果就这样的,某某人和他那两位死党的感情慢慢的变淡,甚至见到你时,只和你苦苦一笑那种,某某人看到这种情况,只能在默默的接受,而且心里也很难受。
难道某某人真的那么坏吗? 某某人是不值得一交的朋友吗? 为什么在某某人身边的朋友都一位一位滴离他而去? 难到某某人真的那么难相处吗?

话说回来朋友只是生命中的一个过客,可是 没有朋友们的支持与鼓励,我们会成功吗? 所谓在家靠父母,在外靠朋友,在外面,朋友就是我们的精神支柱,给予我们鼓励与支持。我曾经读过一本书,名叫The TOP STUDENT 。里面有说到,If You want to success , You have to work in group if you work individually, the percentage of failure is high 。我非常的认同这句。 你们呢? 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