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2, 2009

我是 一位值得一交的朋友吗??

星期一那时,因为我们的group assignment 出了些问题,便要从新改过,身为assignment group leader 的我,看到组员那无奈且及静静坐在那儿不出声的样子,真的让我感到很无助,吩咐他们等下放学后要留下来meeting, 好像要把他们的命拿走酱,那时侯我很失望(其实我也不是一位好领导者,因为在讨论的时候,我也时不时玩 “脸书”), 那时我真的很气,便不出声的做在那儿静静不出声,他们问我什么,我都没有回答,就坐在那等老师和老师去办公室拿mid term 的考卷,派回给他们。

到了星期三下午,calculus 的节完了,我却吩咐他们到study room 去进行最后一次的讨论,在讨论当中,我和其中一位组员有出入的意见,那时我的小孩子脾气又出来了,过后我朋友就说,“耀民,你这样的态度,很难再和你相处下去” 他说这句话,让我在那时静了下来,在那时,他们说了我的缺点出来,也许我是家最小的吧?是温室里的小草,所以被母亲宠坏了。还说回上次去电脑展的那间事,我那幼稚的所做所为,多可笑,可悲啊!!

可是最让我想不到的是, 在星期五要把这份assignment 交上去时,在还有交上去之前,我就致电给我的组员们,吩咐他们十一点要到学校去签名。 当我到了学校时,我一位组员就开始问我,为什么你那么迟才到,为什么不早点通知他,让他赶来赶去,这时我真的很气,他一声谢谢都不说,却蛮不讲理的骂人。。 我到底得罪他那里啊??难到,他忙别人就不忙吗??你生意做得大啊?? 过后,我便很气的打给其他组员,以很气的语气叫他们快点来,不然我就不等他们,把assignment 给交了。。

就是这样,这个星期我却过得不好,还有些外来的因素吧。。我很想问大家,我是一位值得一交的朋友吗??

No comments: